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BUHLER专营服务商

buhler液位计,buhler液位开关,BUHLER冷凝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buhler液位计,buhler液位开关,BUHLER冷凝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朗普和制造业
新闻中心
特朗普和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448        返回列表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星期五说,由他的政策推动的美国经济增长将帮助 ,寻求与 主义“美国 ”的议程。
 
特朗普给达沃斯带来“美国  ”
 
  特朗普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 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说:“当美国成长起来的时候, 也是如此。“美国的繁荣在 范围内创造了无数的工作岗位,美国追求卓越,创造力和创新的努力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发现,帮助 各地的人们过上更加繁荣和健康的生活。”
 
  特朗普是18年来 位访问这个会议的美国总统,他在 个大型的内阁官房代表团和白宫高 幕僚的帮助下,感受到了他的政府的影响力。但是,他的全体会议主要是模板化的。特朗普在他的领导下吹嘘美国的经济表现,并敦促与美国遏制朝鲜核武器和导弹武器计划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合作 - 这是他演讲的常规主题,特别是向国际观众。
 
  他对听众说,只要“公平和互惠”,美国仍然支持自由贸易。
 
  他说:“美国准备与所有国家谈判互利双边贸易协定。” 但是他却提出了 个例外,那就是去年他放弃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 部分。
 
  他说,美国已经同这11个国家中的 些国家达成了贸易协定,“如果这符合所有国家的利益,我们会考虑与其他国家进行谈判,无论是单独的还是作为 个整体。
 
  声称信用
 
  在接受 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的提问之后,特朗普离开达沃斯总统直升机。他在国内面临 些国内的挑战 - 与国会进行移民改革的艰难谈判,破坏他去年寻求调查总统竞选与俄罗斯政府关系的特别顾问的新报道。
 
  观众实际上与特朗普在美国的政治集会上遇到的人群相反,甚至到了香味:礼堂里闻到了男性的科隆香水。
 
  特朗普在回答施瓦布的 个问题时笑着说:“我总是以任何理由得到不相称的新闻媒体。”
 
  “作为 名商人,我 直对媒体都非常好。直到我成为 名政治家,我才意识到新闻界是多么卑鄙,多么卑鄙,多么狡诈,多么虚伪。随着相机开始在后面。“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农村,这条线会更好。人群嘘声。
 
  正如他经常做的那样,特朗普声称他的 年就是在股票上涨和经济增长的时候。去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约25%。正如特朗普所言,商务部的 份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 四季度以2.6%的低于预期的速度增长,为2005年以来 长的3%或更好的增长预期打下了希望。
 
  特朗普说:“经过多年的停滞,美国再次经历了强劲的经济增长。” “消费者信心,商业信心和制造业信心是过去几十年来 高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本周承认,特朗普近期的减税政策是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2.7%的原因。不过,它警告说,到2022年,由于预算赤字具体化和个人减税到期,短期效应将会消失。
 
  特朗普说:“我们大幅削减税收,使美国具有竞争力。”
 
  达沃斯旋风
 
  经济学家约瑟夫·斯蒂格利茨(Joseph Stiglitz)在演讲后说:“呃,我不希望他说这是历史上 平等的减税。“这是对房地产投机者的减税。”
 
  斯蒂格利茨的妻子安雅·斯蒂格利茨(Anya Stiglitz)坐在观众席上,身穿“不是我的总统”的T恤。
 
  总统在达沃斯不到36个小时。他会见了英国,以色列,卢旺达和瑞士的领导人。他在 个私人招待会上发表了 个简短的讲话,表示 些与会者表示尴尬。他为欧洲企业高管举办了 个晚宴,白宫允许记者观察约20分钟,因为特朗普鼓励商界领袖描述他们的美国投资计划。
 
  特朗普说:“和在这个论坛上代表的所有国家 样,美国希望每个人都能成长的未来,每个孩子都能长期摆脱暴力,贫困和恐惧。” “ 正在目睹 个强大和繁荣的美国的复兴。”
 
  达沃斯的与会者分散了 金融和政府精英对 主义的庆祝。
 
  华尔街的数据和企业高管都接受了特朗普,他去年年底签署了法律,大幅度降低了美国企业所得税税率。他还着手减少他认为给企业带来负担的规定。
 
  WPP Plc 席执行官马丁?索雷尔(Martin Sorrell)形容这个演讲“如预期”。
 
  索雷尔说:“美国对外国直接投资是开放的,我们是开放的。” “他谈到贸易,自由贸易,但公平贸易,不想看到美国被剥削。 后他说,看看我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是哪些税收计划比人们所说的执行速度快,比人们想象的要低,而且是很有刺激性的。
 
  “这是 个很好的Trumpian演说。”
 
  保护主义的关切
 
  特朗普邀请观众的商界领袖到美国投资
 
  他说:“在美国雇用,建立,投资和发展的时机 直不错。“美国是开放的,我们再次竞争激烈。”
 
  但是 些达沃斯与会者表示担心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本能,这在本周初政府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和洗衣机进行关税时强调了。欧洲领导人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从达沃斯阶段推动多边主义; 他们两人都没有在会议上与特朗普相交。